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最近...♥

最近的我...
真是忙死了...

练舞练舞还是练舞!!!
虽然很累...
不过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却很开心...

应该是因为我真的很爱跳舞吧...
舞蹈是我生命的动力!!!
所以我不会放弃跳舞...

还有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日子...
希望我们可以越跳越顺...
越跳越好...
我们可以的...

我讨厌别人批评我的舞蹈...
尤其是某某人...
所以不要让我鄙视你哦!!!
谢谢合作...

I.candycandy们加油哦!!!!
we are the best!!!!

明天继续练舞....
don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面送上我的练舞过后的自恋照




by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